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年最大場 中彰投就業博覽會6/30登場

中彰投分署每年舉辦的就博會,都吸引大批求職者。(資料照)

中彰投分署每年舉辦的就博會,都吸引大批求職者。(資料照)

2017/06/26 11:59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迎接畢業季求職熱潮,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6月30日及7月1日將在中友百貨13樓舉辦就業博覽會,包括科技業、自動化製造業及服務業等,近60家廠商共提供4000個工作機會,且8成以上起薪超過30K。

中彰投分署今天表示,這次的就業博覽會不僅是今年最大場,更引人注意的是6月30日以工程師為主體的徵才活動,8成以上的工作機會起薪超過30K,超過市場的平均起薪,徵才廠商包含友達光電、大立光電、寶成工業、王品集團、統一超商等大廠,其中,友達光電一口氣開出350個職缺,,優鋼機械也釋出不少薪資上看60K的主管職缺;寶成工業全部為30K以上的工程師職缺。

7月1日徵才活動以餐飲、服務業為主,有近5成的工作機會是主管、儲備幹部、工程師、專業人員等,其中有超過300個主管、準主管職缺,1500個工程師職缺,而不少店長、幹部職缺待遇超過50K。

另外,中彰投分署為了讓求職者實際體驗職場環境,把時下熱門的虛擬實境360度環景影片搬到現場,求職者戴上眼鏡,就可以觀看求才廠商工作現場。這次就博會也首度準備職缺手冊電子書,求職者除了在現場觸碰螢幕翻閱外,也可透過自己的手機下載,增加查詢方便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