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馬路遭「左右夾擊」!三寶狗「空中360度大轉身」笑翻網

一隻黃狗在過馬路時,突然遭兩向車道汽、機車夾擊,看似無從閃避時,黃狗一招「魚躍龍門」,直立躍起順勢360度大旋轉避開危機。(擷取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一隻黃狗在過馬路時,突然遭兩向車道汽、機車夾擊,看似無從閃避時,黃狗一招「魚躍龍門」,直立躍起順勢360度大旋轉避開危機。(擷取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2021/11/28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開車在外,除了注意行人,有時還要閃避不懂人類交通規則的動物。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日前分享網友投稿影片,只見一隻黃狗在過馬路時,突然遭兩向車道汽、機車夾擊,看似無從閃避時,黃狗一招「魚躍龍門」,直立躍起順勢360度大旋轉避開危機,影片PO出後讓網友看了不禁捏了把冷汗,又感好笑。

匿名網友日前在「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分享這段影片,還替狗配上設計對話「還好我體術點滿了」,影片PO出後吸引大量網友觀看,也被平台分享至YouTube頻道。

影片中可見,匿名投稿者為一名機車騎士,他本月14日在高雄情人谷瀑布附近山路過彎時,路邊突然竄出一隻想過馬路中型黃狗,但黃狗馬路過到一半就被對向駛來的休旅車嚇回騎士的車道,眼看就要撞上,讓觀看者無不替黃狗擔心。

隨後,投稿者又接上一段機車後方行車紀錄器影片,只見在驚心動魄的短短幾秒內,黃狗人立起來用後足躍起,順勢在空中做了個360度大轉身動作,避開機車衝撞後完美落地,隨即逃逸無蹤。

影片PO出後,目前已吸引超過20萬次觀看,網友紛紛留言笑稱:「敏捷點滿了」、「其實狗狗閃的很好耶,無敵的吧」、「這隻狗的反應超好」、「不得不說這個旋轉真的必須給滿分」、「哈哈很可愛」、「知道為何要裝前後鏡頭了?你往往以為結束了,其實後面更精彩」、「旋轉、跳躍,我閉著眼」、「空中360度急剎轉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