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彩券找零拿到百鈔上有「發財密碼」? 內行網友說玄機

原PO購買彩券找錢時,拿到一張用鉛筆寫著數字「3600」的百元鈔,讓他相當困惑,猜測是不是發財密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原PO購買彩券找錢時,拿到一張用鉛筆寫著數字「3600」的百元鈔,讓他相當困惑,猜測是不是發財密碼。(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21/11/26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都會前往彩券行,碰碰運氣,看能否得到一筆「意外財富。」但是,近日有網友前往彩券行買刮刮樂試手氣時,找零時看到鈔票上寫著數字「3600」,讓他相當困惑,猜測是否另有「玄機」,貼文也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的貼文,他指出自己先前去「早市」買菜時,剛好順路經過一家彩券行,就順便想碰個手氣,購入了一張刮刮樂,但拿出千元鈔票付款後,店員找給他的百元鈔中,竟然有鉛筆「3600」的數字,讓他十分困惑。

原PO接著說,不知道這組神秘數字,是否是「女店員的特殊暗示」,還是之前客人留下來的「發財密碼」,不曉得是「三星彩」或「四星彩」的常見彩號。

對此,網友表示:「一次3600」、「是要你一次買3600張刮刮樂啦」、「好險不是寫6900,不然你會以為店員在暗示你」、「1H/1S,你懂的」、「想太多了,很多人喜歡用鈔票當計算紙或是便條紙」、「她算錢那捆3600元」、「叫你刮36號啦。」

不過,知情網友也詳細解釋:「會計算錢時,有時候一疊百元鈔票會寫個金額,方便計算 只是算完後就不會擦掉,造成這種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