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安林遭外來種入侵 國際扶輪社與台東林管處聯手種本土樹種

台東林管處今天與國際扶輪社聯手在保安林種植本土樹種。(記者黃明堂翻攝)

台東林管處今天與國際扶輪社聯手在保安林種植本土樹種。(記者黃明堂翻攝)

2021/11/20 11:53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際扶輪3510地區台東分區6社與台東林區管理處今天攜手合作辦理「2021扶輪植樹愛地球」活動,希望透過植樹認養方式喚起大家重視森林,並藉由生物多樣性生態環境的營造,以串連「里山里海-生態綠色網絡」,為臺東預約一座未來森林。

\

台東林管處表示,此次植樹認養活動地點是第2517號保安林,原為一片遭外來種銀合歡及雜草入侵之林地,透過台東林區管理處與國際扶輪社合作,將外來植物銀合歡移除,改種植原生植物,讓林地重新換上一件綠色大衣,期待撫育成林,能發揮涵養水土、治沙防洪及生態環境營造等公益效能,造福全民。

台東林區管理處表示隨著全球氣候變遷問題日益嚴重,沒有人能在環境保護的議題上置身事外,感謝國際扶輪社以捐款認養方式展現對環境保護的行動力,也希望有更多的團體能參與認養造林,共同營造串聯出國土生態綠色網絡的美好願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