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好券第100萬筆交易落萬華!11名「大滿貫」幸運兒出爐

「台北熊好券」第100萬筆交易昨晚在萬華出現,共有11幸運兒獲「大滿貫」。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日前抽獎。(資料照)

「台北熊好券」第100萬筆交易昨晚在萬華出現,共有11幸運兒獲「大滿貫」。圖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副市長黃珊珊日前抽獎。(資料照)

2021/11/20 05:58

首次上稿 11/19 23:5
更新時間 11/20 05:58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加碼振興方案「台北熊好券」11月5日發行,北市府加碼第100萬筆交易者及前後各5名消費者,共11名幸運兒,將可獲價值3000元的「大滿貫」加碼禮。熊好券第100萬筆交易19日晚間7點30秒於萬華區出現,幸運兒今天中午前將收到台北通系統自動派發價值3000元的「大滿貫」加碼禮票券。

台北市政府秘書長陳志銘說,熊好券採用「數位券」方式,可快速得知已累積完成交易筆數等相關資訊,這也是傳統紙本券所無法達成的;施行2週即突破百萬筆交易,感謝民眾及店家的持續支持,更於無形中逐漸成就數位消費的體驗與習慣養成。

據北市府資料顯示,第100萬筆交易者昨晚7點30秒於萬華區聖德科斯生機食品消費,其他幸運者的消費地點包含士林區康是美(劍潭門市)、南港區大戶屋(南港車站)、信義區麥當勞(忠孝二門市)、大安區青畑(遠東SOGO忠孝館)、萬華區hot 7(台北家樂福桂林店)、大同區京站B2特賣1號綜合櫃、信義區誠品生活、大同區康是美(承德門市)、中山區亞洲藏壽司(松江南京店)、大安區NARA Thai Cuisine(遠東SOGO忠孝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