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薪6萬全上繳!男被女友要求 「節約」5天生活費250元網驚呆

一名女網友準備要和男友結婚,兩人說好存錢,而她一週只願意給男友250元吃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準備要和男友結婚,兩人說好存錢,而她一週只願意給男友250元吃飯。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21/11/19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和男友預計要結婚,兩人月薪差達到4萬元,說好要省錢,因此女網友要求男友將每月薪水交給自己,「然後我再給他一個禮拜5天的生活費250元」,金額少的驚人,她還精算男友每日可省10元;男友表示250元不夠買菸,她因此爆氣,「放話兩條路讓他選,選菸或是選我」,還問網友「覺得我還要嫁給他嗎?」此文一出引發熱議。

這名女網友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和男友預計要結婚,「他月薪6萬,我2萬」,兩人規劃要買房、宴客、婚禮、蜜月等等,開支龐大,因此說好要省錢,「我叫他把薪水每個月6萬全上繳給我,然後我再給他一個禮拜5天的生活費250元」。她表示,250元含週一到週五的早午餐,晚餐她會煮,「我覺得一個禮拜5天250元給他吃早餐午餐已經很足夠了,而且星期六日反正會回他家,也不會花多到什麼錢」。

男友提出意見,表示「一個禮拜250根本不夠他買菸」,原PO爆氣,「我一個禮拜給250是要讓你上班時吃飯用的,你拿去買菸」,男友則稱自己只有抽菸這個小確幸,因為身上沒錢,所以他也沒有別的娛樂,原PO則嗆「不抽菸會死嗎?」

網友看到此處已經傻眼,而原PO還精算,表示男友早午餐吃三明治,水喝公司飲水機的,「一天也大概只花40元,還有剩10元」,她自己則「只敢上蝦皮買包包買化妝品,甚至連下午茶都只能去吃很便宜的那種」,指責男友怎敢說菸漲價沒錢買菸,「我覺得他真的很扯,所以我放話兩條路讓他選,選菸或是選我」。

原PO表示,男友說自己無理取鬧,然後兩人就開始冷戰,「大家覺得我還要嫁給他嗎?」對此,網友砲火猛烈,「250元妳自己過過看」、「千萬不要嫁,把他放生吧,妳男友值得有更好的對象」、「妳是透過嫁給一個男人去搶劫他的錢吧」、「妳是真心想嫁還是在養狗?我家狗一餐都比妳男友一天的生活費多」、「一餐25... 妳那是幾百年前的物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