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創業大聯盟」24業者 11/18前進Meet Taipei

宜蘭縣政府的「創業大聯盟」將於18日至20日,帶領24家在地創新創業者,參與於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的「2021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縣政府的「創業大聯盟」將於18日至20日,帶領24家在地創新創業者,參與於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的「2021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記者林敬倫攝)

2021/11/15 14:0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政府的「創業大聯盟」將於18日至20日,帶領24家在地創新創業者,參與於南港展覽館2館舉辦的「2021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宜蘭縣長林姿妙說,盼藉此打開宜蘭新創業者的能見度,協助更多有志創業的優秀人才能夠落地宜蘭。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今年已邁入第9年,號稱全亞洲最大的創業展;宜縣的「創業大聯盟」,將以「宜蘭創新館」為主題,精選24家宜蘭創新品牌,作為「宜蘭代表隊」,業者的服務內容,涵蓋IOT物聯網、AI智能應用、大數據應用、體感科技、醫療健康、行動智慧、農業科技、教育科技、教育新創、觀光服務、藝術文創與地方創生等專業領域。

縣府說,「2021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是讓宜蘭創新品牌被看見的良好契機,同時也是與全國的創新創業夥伴彼此交流的好時機,期盼透過本活動,能夠激發宜蘭團隊更多的創新能量,創業大聯盟也將持續作為最強力的後盾,為宜蘭新創產業的發展努力,吸引更多青年人才駐足宜蘭。

林姿妙表示,為了支持宜蘭縣內的創業者,縣府一直努力於技術、空間、資金及商業模式輔導等相關資源上的提供,更積極結合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宜蘭園區蘭青庭、國立宜蘭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與佛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成立創業大聯盟,整合多方創業資源,協助更多有志創業的優秀人才能夠落地宜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