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炒飯看到哪樣配料直接冷掉?網點名「三個字」廉價餐廳之友

有許多網友指出,炒飯中不適合加入「三色豆。」(資料照)

有許多網友指出,炒飯中不適合加入「三色豆。」(資料照)

2021/11/13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炒飯是台灣的國民美食,也是不少人家中必備的家常佳餚,有人喜歡加入醬油、高麗菜與空心菜烹飪;有人則熱衷添加胡椒粉、空心菜與肉類拌炒。而近日就有網友發問,最不喜歡吃飯時,看到什麼食材,引發許多網友點名「三色豆。」

根據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的貼文,他貼出一張以青蔥、雞蛋與白飯烹飪的炒飯圖片,看來相當美味可口,有艦於炒飯常常添加各種新鮮美味食材,他便好奇地請教網友:「你們覺得一道炒飯,最不該放的是什麼配料?」

對此,網友表示:「我最恨蔥」、「三色豆」、「香菜」、「三色豆是邪教」、「豆豆」、「紅蘿蔔」、「三色蔬菜」、「豌豆仁,但一定要加筍末!超鮮」、「洋蔥」、「芋頭必需死」、「三色豆滾」、「三色豆好吃耶」、「黑木耳」、「紅蘿蔔、玉米粒」、「蔥花。」

也有網友說:「加蛋、肉絲、香腸、蝦仁、干貝、蕃茄」、「三色豆不該出現在炒飯裡」、「紅蘿蔔、綠色豆子、高麗菜」、「蒜頭! 味道有夠噁」、「三色豆是惡魔的食物」、「青椒,整個飯與蛋臭掉」、「豌豆、櫻花蝦加一」、「肉鬆」、「烏魚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