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仁醫加班一個比一個晚!網看停車照讚「神佛級人物」

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PO出一張停車場的照片,並表示他與同事時常為了照顧患者加班,網友除了大讚他們辛苦了,也發現圖中的一輛車緊靠牆邊,了解原因後直呼根本是「神佛級人物」。(圖擷自臉書)

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PO出一張停車場的照片,並表示他與同事時常為了照顧患者加班,網友除了大讚他們辛苦了,也發現圖中的一輛車緊靠牆邊,了解原因後直呼根本是「神佛級人物」。(圖擷自臉書)

2021/11/10 08: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時常會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他今晨PO出一張停車場的照片,並表示他與同事時常為了照顧患者加班,網友除了大讚他們辛苦了,也發現圖中的一輛車緊靠牆邊,並詢問車門無法開要怎麼下車,施景中透露,該名同事非常客氣,總是把車緊靠牆角,自己從副駕下車,讓網友直呼根本是「神佛級人物」。

施景中今晨近1點在臉書發文分享一張停車場的照片,並透露他與另一名人稱「X叔叔」的血液科醫師時常在醫院加班,甚至會互相打趣誰比較早下班,曾經施景中雖然準時下班,後來又回醫院接生,讓「X叔叔」以為當天比施還早下班。

昨日施景中到醫院接生,凌晨要離開時則是發現「X叔叔」的車還在,讓他想起曾問過對方為何為什麼加班到這麼晚?當時對方回應,因為不忍心那些血液病的小孩,所以總是盡他所能,假日加班也在所不惜。有時施景中假日到醫院接生,也總是能看到「X叔叔」的車還是停在那裡。

網友看到發文紛紛留言直呼「現實版仁醫」、「人心仁術,感謝你們的付出」、「在大醫院門診的醫生,每天都要看上百的病人,真的不是只為了賺錢,而是為了救人」、「真心祝福好人一生平安」,也有網友留意到畫面中的車是國產車,留言表示「真的是很樸實的代步車」、「都是很有年紀的車,兩位醫師都很務實」、「我家的車也是MPV」等。

另有網友則是發現,其中一台車的左邊緊靠牆邊,留言表示「看他停車方式就知道是非常nice」、「很好奇左車如何上下車… 他也太禮讓了吧」,對此施景中也回應「他就是這樣客氣的人,總是把車停到牆角邊,然後自己從副駕的位子走出來」,讓網友讚嘆「好貼心的人」、「左邊那台車真的很搶鏡⋯這種上下車法是神佛級之人物吧」,也有人建議「左車用倒車方式停車就可以了」、「其實他可以考慮倒車入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