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右昌感謝基隆衛生局團隊陪他「賣肝」 才能守住疫情

基隆市衛生局今天(5日)舉辦護理師表揚活動,基隆市長林右昌(左)親自表揚多位資深同仁。(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衛生局今天(5日)舉辦護理師表揚活動,基隆市長林右昌(左)親自表揚多位資深同仁。(記者俞肇福攝)

2021/11/05 18:16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衛生局今天(5日)舉辦護理師表揚活動,基隆市長林右昌親自表揚多位資深同仁,林右昌說,他在今年疫情最緊張期間,每天凌晨2、3時還在跟衛生局同仁討論防疫工作,那一段時間讓他一口氣瘦了瘦了10公斤;對於衛生局同仁跟著他「賣肝」,林右昌特別深深一鞠躬,感謝衛生局防疫團隊。

林右昌說,自從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以來,所有護理人員堅守崗位在第一線為民服務,基隆市能夠有這麼好的防疫成果,都要歸功於所有同仁的辛苦,他並表示在疫情最緊張的6月時,每天凌晨2、3時還在跟衛生局同仁討論疫調等業務,也讓他一口氣瘦了10公斤。

他指出,台北市是全國醫療資源最充沛的都市,本來依照中央的設想,在台灣有本土疫情發生時,是台北市要去支援其他縣市,但這次卻變成全國各縣市在支援台北,基隆又跟台北在同一個生活圈,讓他在那幾個月每天吃不好也睡不著,幾乎是間接實行了「一六八」。

對於衛生局同仁跟著他「賣肝」,林右昌以深深一鞠躬向大家表達謝意,他還說基隆市的疫苗施打率在本島各縣市排名第一,第一劑施打率破76%、第二劑也達到40%,這也都要歸功於大家的付出。

今日接受頒獎的衛生局(所)資深護理人員,包括服務屆滿35年的食藥科衛生稽查員洪子涵,服務屆滿30年的中山區衛生所陳慧真,服務屆滿20年有醫政科曾梓芸、保健科顏秀玫及施雅馨等3人,服務屆滿15年有安樂區鄭婉月、中山區蕭立勤及信義區張詩佳;服務屆滿10年有行政科長薄景華、七堵區曾明珠及許惟娟等人。

基隆市衛生局今天(5日)舉辦護理師表揚活動,基隆市長林右昌親自表揚多位資深同仁,並與同仁合影。(記者俞肇福攝)

基隆市衛生局今天(5日)舉辦護理師表揚活動,基隆市長林右昌親自表揚多位資深同仁,並與同仁合影。(記者俞肇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