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日農會新品牌發表 顏寬恒出席拒談補選

烏日區農會發表全新品牌「烏溪糧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七)、議員吳瓊華(右七)、張家銨(右三)、前立委顏寬恒(右六)等人都到場致意。(記者何宗翰攝)

烏日區農會發表全新品牌「烏溪糧倉」,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左七)、議員吳瓊華(右七)、張家銨(右三)、前立委顏寬恒(右六)等人都到場致意。(記者何宗翰攝)

2021/10/30 12:16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烏日區農會今天發表全新品牌「烏溪糧倉」,為本屆農會改選後首次舉辦大型活動,包含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議員吳瓊華、張家銨、前立委顏寬恒等人都到場致意,顏寬恒今天出席活動時並未上台發言,對記者提問關於補選的議題也不願回應。

「烏溪糧倉,幸福稻香」活動今天上午在烏日區農會前廣場舉辦,結合新品發表及農特產品展,烏日區農會總幹事張漢強說,「烏溪糧倉」未來將作為烏日農會稻米的品牌,烏溪源自合歡山,灌溉烏日區900公頃的稻田,糧倉是感謝上天恩賜稻作豐收,也彰顯農民勤奮努力。

蔡其昌致詞時表示,烏日米有夠讚,總幹事張漢強很厲害,前幾個月先送他烏日米試吃,今天剛好來親身驗證,烏日農會過去種稻米有很好的成績和傳統,政府也長期推廣米食行銷,台灣米大家應該多多品嚐。

議員吳瓊華說,烏日米因為水質好、空氣好,常常獲得全國冠軍,在市面上非常搶手,烏日農會也開發出很多米的相關產品;議員張家銨也說,要吃烏日的米才會漂亮,希望大家除了推廣米食,也要多多購買在地農產。

烏日區農會稻米新品發表。(記者何宗翰攝)

烏日區農會稻米新品發表。(記者何宗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