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安觀光漁市將停業1個月整修 攤商怨影響收入

永安觀光漁市11月1日至12月1日將停業整修。(記者許倬勛攝)

永安觀光漁市11月1日至12月1日將停業整修。(記者許倬勛攝)

2021/10/27 16:41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新屋區永安漁港觀光漁市即將換約,中壢區漁會選定11月1日至12月1日整修一樓天花板、地板,讓遊客有更舒適空間挑選魚貨、享用美食。

啟用17年的永安漁港觀光漁市,佔地5千坪,建築外觀採「龍蝦造型」,一樓是熟食、乾貨與生鮮活魚區,二樓是咖啡廳,三樓有觀海露台、海景餐廳等。

永安漁港觀光漁市年底將與廠商換約、攤商重新抽籤,漁會把握機會整修,包括各區的天花板、地板整理與粉刷。

中壢區漁會總幹事黃德汶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低迷的買氣扶搖直上,不論平日、假日都恢復過往榮景,但因使用率高,各區的硬體設備多有受損,為讓遊客有更好的環境,決定趁年底「微整形」。

有攤商表示,疫情最嚴峻時,盈虧難以平衡,好不容易撐到疫情趨緩,如今又要整修,等於少掉1個月收入,令人深感無奈,期待明年農曆春節旺季能賺到盆滿缽滿。

黃德汶說,目前熟食區有20個店家、乾貨區有32攤、生鮮活魚區有38攤,希望永安海螺館啟用後,能帶動新屋當地的觀光產業,吸引民眾前來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