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泰世華補償「免5次手續費」 郭新政轟:低估消費者智商

國泰世華銀董事長郭明鑑等主管,今下午3點半親上火線,針對此次出包說明。(翻攝直播畫面)

國泰世華銀董事長郭明鑑等主管,今下午3點半親上火線,針對此次出包說明。(翻攝直播畫面)

2021/10/26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泰世華銀行ATM及網銀本月18、19日連2日出現故障情形,銀行提出補償方案,提供受影響民眾一年5次台幣轉帳、提款等交易,跨行免收手續費措施。對此,知名女企業家郭新政痛批,金融巨獸低估消費者的智商,更直言「台灣的金融體系實在該改革了!」

郭新政在臉書表示,這個事件突顯,台灣最大金融巨獸把消費者智商低估了。做錯事沒有實質的認錯,反過來要消費者做更多的消費,「這個要嘛邏輯有問題否則就是牠們數學太差,反觀企業是有社會責任的,給小費也不是這麼給的,顯示了台灣金融業被少數財團壟斷把持,只為權貴服務,當他們的提款機,倒過來把消費者當提款機。」

郭新政說,從國泰世華的「道歉」方式可以看出,他已經是金融界的龍頭老大,無人匹敵,根本不在乎市井小民的想法和觀感。

郭新政指出,國泰世華會有如此態度是因為,反正許多獨攬生意只有他們家拿得到,根本沒有競爭對手,小客戶多一個少一個不痛不癢,「這種獨佔式的壟斷市場在國外是要被裁巨額罰款及被自由市場挑戰的,不知道金管會是有何壓力可以視而不見,做為小百姓的我們只能自己覺醒!台灣的金融體系實在該改革了!」

企業家郭新政怒轟,國泰世華低估消費者智商。(圖片擷取自臉書)

企業家郭新政怒轟,國泰世華低估消費者智商。(圖片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