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上米之谷捐100包精米義賣 關山慈濟醫院不知如何標價

關山慈濟醫院30日將舉辦助愛心義賣,「米之谷」捐贈100包精品白米供義賣,由院長潘守謙代表接受。 (記者黃明堂攝)

關山慈濟醫院30日將舉辦助愛心義賣,「米之谷」捐贈100包精品白米供義賣,由院長潘守謙代表接受。 (記者黃明堂攝)

2021/10/21 10:59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關山慈濟醫院30日將舉辦助愛心義賣為防疫盡心力,池上在地種植生產專出外銷的「米之谷」由董事長鍾為貴和池上青農魏瑞廷代表捐贈100包精品白米供義賣, 一包白米在國外售價折合台幣要825元,受贈的關慈院長潘永謙坦言真不知道要如何「標價」!

米之谷有限公司董事長鍾為貴說,種植的白米秉持對土地友善、對消費者負責,送到「梵蒂岡」教宗飯桌更是建立成功的「國民外交」典範,至於愛心義賣如何定價完全尊重關山慈濟醫院的決定。

潘永謙表示,為匯聚社會各界更多愛心捐助慈濟基金會一起來為防疫努力,關山慈濟醫院與慈濟志工規劃「愛在台東~愛心義賣活動」,現場攤位設有小吃甜點、農產品、手工藝品等及古箏表演音樂欣賞。潘永謙也恭喜剛獲得全國十大傑出青年的魏瑞廷,得感謝義賣消息主動聯繫願意「牽線」捐贈一百包精品白米。

鍾為貴指出,和魏瑞廷共同回饋地方,除了捐助慈濟愛心義賣園遊會外,也分享給關山義消打火兄弟。關山義消分隊長周福安感謝2人對關山義消的支持肯定,他相信品嚐這如同是白米界的LV絕對口感會是與眾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