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螺館爆紅成打卡熱點 桃市議員:客家事務局官網竟沒資料

2021/10/20 20:0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位於桃園市永安漁港的海螺文化館造型獨特,還沒啟用就有很大的網路聲量,也是網紅拍照熱門景點,市議員劉曾玉春今天質詢時認為客家事務局太保守,官網上竟找不到海螺館資料,藝文活動頁次停留在9月23日,根本就不用心。客家事務局長黃傅淑香說,官方網站正在更新,各場館的介紹及活動行銷計畫也都在進行中。

客家事務局:官網更新中

黃傅淑香說,客家事務局目前正在進行官方網站更新,有關各場館的介紹及活動的行銷計畫也都在進行中,相關資訊都有上傳至YouTube、FB平台,會繼續加強推廣桃園的客家文化。

客家事務局主任秘書饒佳汶說,藝文活動頁次停留在9月23日,主要是活動從9月23日至今仍未下架,事實上,從網頁另個頁面進入可看到活動情形,這是程式連結問題,會一併改進。

劉曾玉春說,桃園市有3分之1以上是客家人,近期也增加海螺文化體驗園區、1895乙未保台紀念公園、鍾肇政文學生活園區等客家場館,而客家事務局官網也沒有宣傳,尤其是最近吵翻天的海螺文化館,成為網紅熱門打卡景點,而官網卻隻字未提,實在太可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