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值飆升130倍!四叉貓「高端第二劑」抗體檢驗出爐

四叉貓日前第三度驗高端抗體,數值飆升130倍。(圖片截取自臉書)

四叉貓日前第三度驗高端抗體,數值飆升130倍。(圖片截取自臉書)

2021/10/15 1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第三度自費前往驗高端疫苗抗體,今天公布結果,而這次驗完的抗體數值足足是第一次的130倍之多。消息曝光之後,引起網友熱議。

四叉貓在臉書表示,打完兩劑高端後14天,他又去抽血驗抗體,這次的數值為這次數值 4610.2 AU/mL,是第一次基本戰力(35.4)的130倍之多,數值飆升也讓他興奮表示,「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我啦~」。

四叉貓列出施打高端時間軸,8月23日施打第一劑,15天過後,9月17日第一次驗抗體,數值為35.4 AU/mL,接著9月27日二驗抗體,數值為907.5 AU/mL,暴增了25倍以上。9月30日他施打第二劑高端,10月14日抽血數值為4610.2 AU/mL,足足是第一次驗抗體的130倍。他也表示,預計會在11月1日最後一次抽血驗抗體。

文章PO出,引發網友熱議,「妳一直驗,害阿北臉腫的連何瑞英都認不得它了」、「請呼叫趙少康!」、「現在進場高端股票還來得及嗎」、「柯文哲:防護力不是這樣看的」、「柯CF有準你驗這麼高嗎!?罰定了!不然病例丟在他招牌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