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捨不得!萬華60年老店「黔園川菜」吹熄燈號

位於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巷內的老店「黔園川菜」已開業60年,近日在臉書宣布「老闆決定退休了」。(圖取自黔園川菜臉書)

位於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巷內的老店「黔園川菜」已開業60年,近日在臉書宣布「老闆決定退休了」。(圖取自黔園川菜臉書)

2021/10/13 2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西門町老店「黔園川菜」已開業60年,近日在臉書宣布「老闆決定退休了」,未來餐廳考慮頂讓或出租,消息一出震驚不少老饕,直呼「超級捨不得」。

位在萬華區康定路25巷的「黔園川菜」11日在官方臉書發文表示,「不好意思讓一直等待黔園的顧客要失望了,經過種種因素與考量,老闆決定退休了。短時間未計劃重新開業,所以本餐廳考慮頂讓/出租。真的很感謝大家長期以來的支持與照顧,願祝各位健康、平安!Stay safe and healthy!」

「黔園川菜」自今年5月防疫等級提升後,在5月18至5月27日暫停營業,今年6月2日又宣布因應北市防疫措施,店休至6月14日,當時承諾待公告恢復營業時,將第一時間通知大家,如今熄燈消息傳出,令不少網友感傷。

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真的好可惜聽到老闆要先結束營業了」、「好不容易疫情趨緩,滿心期待要去吃」、「從小吃到大,好可惜,謝謝溫暖的老闆,每次去就像回到家吃飯一樣」、「謝謝你們一直提供好吃的餐點」、「太可惜了!從我的阿罵年代吃到現在的老味道」、「我從小吃到大,老闆我要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