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外送員惡意誣陷店家 故意在餐點「加料」!

1名小吃店老闆日前於網路抱怨,近日認識熟客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餐點,卻在餐點中發現「路邊雜草」。(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1名小吃店老闆日前於網路抱怨,近日認識熟客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餐點,卻在餐點中發現「路邊雜草」。(圖擷取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2021/10/10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小吃店老闆日前於網路抱怨,近日認識熟客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餐點,卻在餐點中發現「路邊雜草」。該名熟客第一時間先與外送人員反應,怎料外送員竟誣陷店家環境「不衛生」所致,事後該名熟客便直接告知原Po與詢問餐點問題,令原Po相當憤怒。

1名小吃店老闆日前於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抱怨,近日認識熟客透過外送平台訂購餐點,卻在食用過程中發現餐點內有「路邊雜草」。而該名熟客第一時間先與外送人員反應,怎料外送員竟回覆:「店家製餐很不衛生,你可跟公司反映此餐點」誣陷為店家環境「不衛生」所致。

由於該名顧客對原Po的小吃店印象良好,不相信外送人員所言,便直接聯繫原Po詢問餐點問題。原Po得知此事後相當傻眼,並澄清與該名外送員並無糾紛,當天不但沒有讓對方等太久,該名外送員更自己另外點單,原Po也有招待對方餐點,不解外送員為何如此作為,更憤怒於文中直呼:「口碑,是我們每天被油噴濺的傷口換來的」。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回應「這很離譜…」、「神農嚐百草」、「超扯」、「投訴吧這很誇張」、「加蔥不加價的概念」、「跟總公司反應此人行徑,才不會有其他店家及顧客受害!」、「之前看到的都是偷吃~想不到這次是加料」、「報警,這太惡劣了」、「建議採取法律途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