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導國慶連假安全遊 林明溱客串直播主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客串直播主,與網紅Aiky(右)一起宣導國慶連假安全遊。(圖由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長林明溱(左)客串直播主,與網紅Aiky(右)一起宣導國慶連假安全遊。(圖由南投縣政府提供)

2021/10/08 15:23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10月份是全國交通安全月,且明天開始有3天雙十國慶連假,南投縣長林明溱8日即化身直播主,推薦南投風景區即時影像APP,歡迎民眾在國慶連假暢遊南投美景,但也特別呼籲民眾出遊切勿疲勞駕駛和酒駕,行經路口應「慢、看、停」,防止交通事故發生。

為響應10月全國交通安全月,降低路口交通事故死傷人數,南投縣政府以「汽機車及行人路口安全」為主題,在「南投縣政府」臉書粉絲專頁規劃一系列網路直播抽獎活動,自10月1日起至10月22日,每週五均邀請不同類型網紅,在縣府FB粉專直播,宣導交通安全暨抽獎活動,8日即請來林明溱客串直播主。

林明溱和「Aiky一點GO瘋旅行」網紅Aiky,到中興新村實地體驗丘山茶、e92依舊愛咖啡等文創聚落特色商家,一邊品嘗手作美食飲品,一邊直播和全國網友分享暢遊南投美景的經驗,並抽出本週最大獎AppleWatch智慧型手表。

林明溱指出,隨著疫情趨緩,民眾出遊意願增加,週末是國慶雙十連假,歡迎各地的民眾來南投旅遊,出發前記得規劃好路線,車輛也要做好安全檢查才不會半途拋錨掃興而歸;同時,10月也是交通安全月,交通安全人人有責,大家互相停讓,多一分小心,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中興新村文創聚落店家響應交通安全月宣導活動。(圖由南投縣政府提供)

中興新村文創聚落店家響應交通安全月宣導活動。(圖由南投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