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金錢豹K歌? 消費價目表大公開

金錢豹轉型自助KTV,明天開張。(記者許國楨攝)

金錢豹轉型自助KTV,明天開張。(記者許國楨攝)

2021/10/06 22:4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知名「地標」金錢豹酒店3樓部分轉型為自助KTV,預計明天(7日)復業,民眾好奇,昔日走「奢華風」的金錢豹,自助KTV消費有多高?業者今天公布消費說明,4人包廂每小時收費1000元,最大的20人包廂每小時收費5000元,服務費10%另計,禁止攜帶外食與酒類,礦泉水每瓶要價40元,收費顯得平民化,業者說,目的不是賺錢,而是讓員工有基本維生收入。

金錢豹業者昨天送件申請2、3、4樓改為自助KTV模式營運,但礙政策指引與限制,有女陪侍行業仍不開放營業,台中市經發局僅通過3樓的自助KTV可復業,金錢豹總經理周永欣今天強調,已經做好防疫準備。

依據業者提供的「金錢豹自助KTV消費說明」,週一至週五的營業時間為晚上6點至翌日上午6點,星期六、日與連續假期為下午2點至翌日上午6點,包廂計費為4人(上限6人)包廂每小時1000元,6人包廂每小時收費1500元(上限8人),8人與10人包廂(上限各10人、16人)每小時各2000、2500元,至於最大的20人包廂,每小時收費5000元(上限28人),以上每超過一人,每小時增收250元,10%服務費外加,其他消費部分,礦泉水一瓶40元。

防疫措施與限制部分,嚴禁攜帶外食與酒類,如有違反之處,金錢豹有權拒絕消費,全程應配戴口罩,包含使用麥克風時(唱歌),除了導盲犬,不能攜帶寵物入內,深夜11點30分至翌日清晨5點,禁止18歲以下少年兒童進入,另外,如果不依政府防疫規定(例如實名制),金錢豹謝絕入內消費。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金錢豹KTV明天開業。(記者許國楨攝)

金錢豹KTV明天開業。(記者許國楨攝)

金錢豹自助KTV消費說明,最小4人包廂每小時收費1000元起,礦泉水每瓶40元。(金錢豹提供)

金錢豹自助KTV消費說明,最小4人包廂每小時收費1000元起,礦泉水每瓶40元。(金錢豹提供)

金錢豹KTV包廂設計出奢華等不同特色風格,營造高貴質感。(記者許國楨攝)

金錢豹KTV包廂設計出奢華等不同特色風格,營造高貴質感。(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