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市民權市場危樓封閉補強 民眾找不到攤商崩潰!

彰化市民權市場架起圍籬準備進行補強工程,民眾找不到攤商,崩潰不知如何買菜。(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民權市場架起圍籬準備進行補強工程,民眾找不到攤商,崩潰不知如何買菜。(記者劉曉欣攝)

2021/10/03 20:1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哇!這樣怎麼買菜?彰化市民權市場因為耐震度不足必須進行補強工程,讓婆婆媽媽崩潰大喊找不到攤商;彰化市長林世賢指出,1樓部分預計今年12月31日就可完工,屆時將可讓攤商先搬回來營業,也將在圍籬貼上攤商遷移的照片與地圖,讓民眾可以找到自己的愛店!

不少民眾最近到民權市場要買菜買魚買肉,才發現圍籬已經圍起來了,因為要進行補強工程,攤商都已暫時搬到其它地方營業了,雖然有攤商在圍籬貼著遷移公告與地圖,但民眾說,平常買菜根本就沒有在記攤商的店名,都是照著固定的採買路線,直接認「老闆的臉」,所以遷移公告根本沒有用,大喊這3個月要如何買菜?

林世賢指出,民權市場1樓共有142攤,部分攤商先暫時遷到附近的南門市場,有的攤商則是暫時暫時另找地點營業,事前各攤商也都有提供遷移的位置,由於民眾反應找不到常光顧的攤商去買菜,將會儘快整理攤商遷移的資料,把攤商的照片、地圖貼在圍籬上,讓民眾可以按圖索驥找到自己最愛的攤商。

彰化市民權市場在1987年完成改建啟用,市場有挑高中空天井,大大改善傳統菜市場空氣流通不良、光線不足的問題,但在921地震後,被判定為耐震度不足,多年來因為工程經費與攤商問題,直到彰化市公所爭取前瞻經費,才能如願在今年動工,將先施作1樓的梁柱包覆工程,預計今年底完成,其餘樓層補強改善則預計在明年3月底完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