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痛斥超渣初戀男友給五倍券去墮胎 網友傻眼狂吐槽

女網友發文痛批初戀男友突然提分手,甚至還說「會給五倍券當墮胎費」。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女網友發文痛批初戀男友突然提分手,甚至還說「會給五倍券當墮胎費」。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1/09/25 2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振興五倍券22日開放數位綁定,紙本券也在今(25)日開放預約登記,有女網友上網抱怨,目前已懷胎兩個月,沒想到交往半年的初戀男友卻在此時提分手,還說「會給振興五倍券當墮胎錢」,讓她超傻眼,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在Dcard發文指出,她已懷孕兩個多月,卻被初戀男友突然以「喜歡上別人」為由提分手,對方還跟原PO「哭窮」說自己沒錢,要給原PO振興五倍券當「墮胎費」,讓原PO發文怒批,「X!第一次交往就遇到這種事…」。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吐槽,「振興五倍券原來能拿來墮胎呢」、「第一次交往,半年懷孕兩個月,你有想保護自己的意思嗎」、「傻眼……誰稀罕他那5000塊」、「差點笑死哈哈哈,用五倍券墮胎是有多窮?保險套很難買膩」、「墮胎的錢不夠欸,怎麼只有5000」。

不過也有網友質疑文章的真實性,「這是真的還是創作文?感覺妳對妳自己也不是很在意欸,希望這只是創作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