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雕塑學會會員聯展 150件傑作「藝術療育」

蔡志福以銀合歡,創作各種文創作品。(記者劉禹慶攝)

蔡志福以銀合歡,創作各種文創作品。(記者劉禹慶攝)

2021/09/25 19:07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群島大部分由玄武岩組成,提供創作素材。澎湖縣雕塑學會會員聯展今天在文化局文馨畫廊隆重開幕,展出近30餘位會員150件心血結晶,澎湖縣長賴峰偉、澎湖縣議會議長劉陳昭玲到場祝賀,會員們建議政府部門提供專屬展示空間。

賴峰偉說,城市的偉大不只有硬體建設,還要強化人生真善美心靈藝術層面,雕塑學會會員扮演人生心靈催化劑,期盼未來雕塑學會與縣府合作,加強社區公共藝術品,讓生活處處皆藝術。劉陳昭玲說,這次聯展展出百餘件作品,創下空前紀錄,雕塑學會會員手藝精巧,每一件作品都令人驚豔,希望觀光可結合藝術家公共藝術作品,澎湖景觀將發光發亮。

澎湖縣政府文化局說,澎湖縣雕塑學會會員聯展即日起展到10月13日,展出主題為「藝術療育」,融合了山與海的「技」以及「跨領域」的特色,在不同領域和技術的相遇間締造一個新的世界,希望藉由展覽相互觀摩,激盪彼此創作靈感,也讓「藝術療育」慰藉疫情緊張的心靈。

澎湖雕塑學會聯展高手雲集,包括柯參海、吳金忠、陳世文、吳琇鈴、吳添丁、許強照、高德雄、陳順賢、蔡志福、張美惠、趙培鑫、蔡元在、歐基石、范光男、陳順天、黃淑娟、黃長榮、蔡秀琴、黃健益、謝祖銳、呂定寶、呂明鴻、呂胡董英、歐陽瑋蔓等等近30餘位會員,展出作品包羅萬象,包含漂流木、石雕、木雕、陶雕、應用美術等約計150件精彩作品,歡迎民眾踴躍觀賞。

澎湖雕塑學會臥虎藏龍,展出作品處處可見巧思。(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雕塑學會臥虎藏龍,展出作品處處可見巧思。(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