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機車拿東西竟遭陌生男子背後熊抱! 她獲救:感覺上演大逃殺

昨晚(16)新北市新店區有女子遭陌生男子從身後熊抱。情境照。(資料照)

昨晚(16)新北市新店區有女子遭陌生男子從身後熊抱。情境照。(資料照)

2021/09/17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出門在外,一定要時時注意自身安全。昨日有名女網友在社群平台表示,自己傍晚約7時下班去機車拿東西時,結果遭陌生男子從身後熊抱,還宣稱他手上有刀,女子嚇得掙脫後趕緊找人求助,所幸報案後,目前警方已逮捕到該名男子,以妨礙自由、恐嚇等罪嫌偵辦。

原PO昨日在《Dcard》表示,自己住在新北市新店區,晚間約7點30分左右,因為有東西忘在機車上,想著下班時間附近人多車多,便放心地去拿東西。結果當她打開機車後車廂時,身後突然有人熊抱她,並死死的抓住她的上半身,「當下我整個人反應不過來,過了一會兒我才開始掙扎,第一次覺得自己是多麼渺小多麼無力,當我掙脫時那個人跟我說他有刀叫我不要動」,原PO這時候才發現她四周沒有任何人,「我覺得自己離死亡不遠了」。

期間原PO趁隙掙脫後拔腿狂奔,跑了一段距離看到路邊有人便向他求救,同時也拿出手機報警,但因為當下太慌亂,報案時語無倫次,甚至連自己家的地址也不記得,所幸熱心路人等待警察找到她才離開,警方也成功逮捕到嫌犯。她事後回想,「我感覺在演大逃殺」,她也呼籲女孩子要小心自身安全,「這句話我聽過數百次了,但真的遇到了才知道一切是多麼無力」。

據了解,警方最後逮到童姓男嫌犯,以妨害自由、恐嚇、妨害風化、性騷擾防治法函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