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妹揹身障女追星劉德華 暖心決定卻讓她對人性遺憾

網友(左1)分享自己追星的曲折故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左1)分享自己追星的曲折故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2021/09/16 1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劉德華出道40年來粉絲無數,其中不少人都有瘋狂的追星經驗,近日有網友分享一則相當曲折的故事,她多年前在劉德華見面會的一個善良舉動,卻讓自己對人心感到遺憾。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談起人生往事,在她高中時曾經跟同學去台中中友百貨參加劉德華的見面會,現場因為人數眾多,不開放電梯只能爬樓梯,所有人都拼命往上走,她在其中一樓看到一名身心障礙的女子,很辛苦也很努力地用雙手往上爬,讓原PO相當心疼,猶豫了一下決定揹她上樓。

過程中她踏著沉重的步伐一步步往上,無數男男女女從她身邊經過,卻沒有人停下來看一眼,關心一下,甚至還有人一直插隊,最後她把對方放下來休息時,有一對善良的情侶停下腳步,開口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最後男生接手協助,才終於到見面會場地。

原PO回憶當時她本來精心打扮,但因為爬樓梯弄得相當狼狽,而且因為揹人上樓,只排到很後面的位置,沒想到她的善舉已經被人所知,主持人突然請她上台,得到跟劉德華說話、合照的夢幻機會。

原PO說她詢問劉德華是否能用自己的相機拍照,劉德華也親切答應,下台後受原PO幫助的女子跟她要了底片,承諾說洗完底片後會還給她,沒想到原PO的人生遺憾就此開始,該女子從此佔有那捲底片,不再連絡原PO,連原PO到她擺攤的地方也都無動於衷,原PO則因為怕被誤會欺負身障者,也不敢上前要底片。

這件事讓原PO耿耿於懷,感嘆說「放下!不等於原諒,只是不想再計較」,如今她還是希望能拿回底片數位化,而且想要對那名女子說「等我用好了,底片………………我依然送給妳!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