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向兒女自稱一家之主 下秒慘被老婆「鐵沙掌」攻擊

男網友原要哄睡小孩,意外加入閒聊話題,慘遭老婆「鐵砂掌」偷襲。家庭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男網友原要哄睡小孩,意外加入閒聊話題,慘遭老婆「鐵砂掌」偷襲。家庭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21/09/13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男網友在網路分享,晚上原要提醒兒女上床睡覺,隨後加入聊天話題,並向兒女聲稱自己是家中最大的戶長,豈料,老婆突然開門怒喊「我是『鐵沙掌』」,嚇得原Po直呼「差點要陪葬」。

1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寫下,晚上到了睡覺時間,但兒女2人正在討論班上職務,原Po只好進房提醒孩子關燈休息,否則就該起床罰站,2人臨時好奇詢問「爸爸你是什麼長啊」?原Po回應「我⋯呃⋯⋯我是戶長」,但姐弟仍有些不清楚,接者問「戶長是什麼」?

原Po解釋:「戶長就是家裡最大的啊!」2人繼續問:「哦!那媽媽是什麼長?」豈料,老婆突然開門闖入,怒喊「爸爸你們聊的很開心齁。我什麼長?我鐵沙掌啦」,嚇得原Po當場無語,內心感嘆「一不小心就陪葬了」。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都稱太好笑,留言回應,「媽媽什麼長都不是,是三軍總司令」、「X,樓主還活著嗎」、「兩個小孩旁邊站,戶長去跪IC板...」、「爸爸陪葬是日常!日常!XD」、「爸爸是豬隊長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