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壽司」招牌亮相了! 彰化人大喊「必須吃爆」

彰化市中華西路的「藏壽司」已進入最後收尾階段,招牌都已掛上了。(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市中華西路的「藏壽司」已進入最後收尾階段,招牌都已掛上了。(記者劉曉欣攝)

2021/09/12 21:30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這次是千真萬確了!「藏壽司」在彰化市中華西路整地興建的街邊店工程已近收尾,土藏造型的建築已掛起招牌,尤其是街邊店必備的高高店招,寫著「每盤四0元」,讓彰化人大喊「必須吃爆」,希望10月初就可以如願!

彰化人消費實力驚人,但卻始終沒有百貨公司,也連帶連鎖品牌的進駐也都慢台中市一大步,也讓彰化人最愛往台中市百貨公司逛街,往台中市餐廳吃吃喝喝,為台中市創造消費奇蹟。

「藏壽司」打從準備開店就備受矚目,主要是因為中華西路以往曾有大型婚紗店、餐廳進駐的繁華歲月,近年來卻是風華不再,中華西路變成只是串起市區到高速公路的外環道車流大道,當「藏壽司」立起工程告示牌,宣誓的不只是連鎖品牌餐廳到彰化擴張版圖,更代表中華西路將再現風光的時代也來了。

「藏壽司」原本施工期都是用鐵皮圍籬,自從土藏造型曝光後,就改成有穿透性的圍籬,讓過往人車都可以一眼看到,近來更是直接把招牌掛上,尤其是最顯眼的高高店招寫著「每盤四0元」,讓人路過都忍不住多看一眼,都在問「何時可以吃爆?」讓連鎖餐廳見識到百萬人口大縣彰化人的消費能力。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表示,他從商界朋友處得知「藏壽司」原本是要力拚9月試營運,如今可望是10月初試營運,剛好也可以搭上5倍券列車,讓彰化可以不必再跑台中市去吃「藏壽司」了。

彰化市長林世賢說,彰化市一直都沒有百貨公司,目前彰化市第二停車場BOT案,中友百貨決定投資進駐,已完成投標,也繳交1600萬元保證金,未來完工後,將成為彰化人全新的地標,也不必再跑台中市逛百貨公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