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防疫 張麗善:雲林學校或幼兒園校園 確診1例全校停課14天

幼兒園依規定進行娃娃車清消作業。(記者詹士弘攝)

幼兒園依規定進行娃娃車清消作業。(記者詹士弘攝)

2021/09/09 12:06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Delta變種病毒確定再度入侵,全台疫情拉警報,雲林縣長張麗善憂心忡忡,今天巡視幼兒園,了解相關防疫準備,她也宣佈,只要師生一人染疫,就全校全員停班停課14天。

雙北幼兒園傳出Delta變種病毒疫情,張麗善關心縣內幼兒園防疫狀況,在斗南鎮長沈暉勛、教育處長邱孝文處長、衛生局長曾春美及新聞處長羅楚東陪同下,前往斗南鎮立幼兒園實地了解學校準備狀況,希望透過實地視察,為讓家長放心、確保幼童可以安心到校上課。

張麗善表示,7月12日便已指示針對縣內各幼兒園教職員同仁進行疫苗施打,並請教育處於開學前完成各幼兒園教職員工疫苗第一劑施打,目前正積極安排第二劑疫苗施打,確保師生不會因老師來傳染,年紀小的孩子目前也沒有疫苗可以施打,只能加強各方面的防疫措施。

她也希望老師能掌握學生來自什麼家庭、家庭成員沒有到過高風險地區,也請老師多加了解。孩子如果有流鼻水、發燒,請在家休息,不要到校。

邱孝文表示,縣內各幼兒園教職員工除了特殊原因之外,已全面完成疫苗施打。若尚未施打第一劑或已施打但未滿14天的幼兒園教職員工,須檢具快篩或PCR檢測陰性證明,才能進入幼兒園,且每7天必須複檢一次,務必確認進入幼兒園人員是安全健康的。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雲林縣學校或幼兒園只要出現一例確診病例,全校停課14天。(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縣學校或幼兒園只要出現一例確診病例,全校停課14天。(記者詹士弘攝)

防疫第一要務就是勤洗手。(記者詹士弘攝)

防疫第一要務就是勤洗手。(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