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民間團體攜手 陳亭妃捐贈南市北區10里弱勢戶物資

世界佛教正心會捐贈物資給北區10里列冊的低收入戶,北區區長李皇興(右)頒感謝狀肯定世界佛教正心會的善舉。(圖由市議員陳怡珍提供)

世界佛教正心會捐贈物資給北區10里列冊的低收入戶,北區區長李皇興(右)頒感謝狀肯定世界佛教正心會的善舉。(圖由市議員陳怡珍提供)

2021/09/08 16:5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結合立委陳亭妃、市議員陳怡珍今天捐贈100箱平安麵、100桶肉鬆等物資給北區10里列冊的低收入戶,陳亭妃及陳怡珍聯合服務處則提供1000個口罩分送給弱勢戶,北區區長李皇興特頒感謝狀肯定世界佛教正心會的善舉。

世界佛教正心會執行秘書鄭文立表示,受疫情影響,許多民眾失業或遭遇減薪,生活突陷入困境,亟需關懷協助,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切秉持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募集各界物資幫助社會需要關懷的弱勢者,做期盼社會大眾共襄盛舉。

今日發送物資給北區10里弱勢戶,分別為成功里、華德里、雙安里、文成里、元美里、文元里、大和里、大港里、大豐里、賢北里等列冊約100戶的低收入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