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不間斷!她15年送出15000顆月餅 被彰化家扶封「賴粽月」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圖右)連續15年中秋送暖,累計送出至少1萬5000顆月餅。(記者劉曉欣翻攝)

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圖右)連續15年中秋送暖,累計送出至少1萬5000顆月餅。(記者劉曉欣翻攝)

2021/09/07 20:5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彰化縣議員賴清美連續15年來,結合愛心人士共送出至少1萬5000顆月餅給家扶兒歡度中秋節,也因此被封為「賴粽月」;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端午送粽子,中秋送月餅,家扶兒都能吃到「賴粽月」的愛心!

賴清美說,中秋節就是團圓賞月的日子,她希望家扶兒也能夠吃到應景的月餅,所以,從15年前開始送月餅,就一直送到今年,只有去年把月餅全部改成柚子,今年則再回歸月餅,讓家扶兒能夠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賴清美說,今年的愛心月餅,除了她自掏腰包,還有長期做愛心的八大家具「筆哥」的熱情贊助,共同完成今年的月餅任務,雖然筆哥今年的生意有受到影響,但只要一想到家扶兒更需要社會的幫忙,就義不容辭的出力相助,讓人非常感動。

賴清美說,持續15年不間斷的捐贈月餅的家扶,看到家扶兒吃到月餅開心的表情,就會鼓舞她持續的做下去,她也很開心家扶封她為「賴粽月」,把愛送到需要人的手上。

王震光指出,對家扶兒來說,能夠吃到愛心月餅就是中秋節最快樂的事,感恩「賴粽月」議員,月到中秋就想到家扶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