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妹車長「穿制服跳抖音」爆紅卻道歉!台鐵回應了

台鐵一名女車長下班後在車廂內穿著制服扭腰擺臀跳舞,並拍成影片上傳至「TikTok」平台,意外爆紅後,她卻向大眾道歉認為「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擷取自TikTok)

台鐵一名女車長下班後在車廂內穿著制服扭腰擺臀跳舞,並拍成影片上傳至「TikTok」平台,意外爆紅後,她卻向大眾道歉認為「造成社會觀感不佳」。(擷取自TikTok)

2021/08/31 19: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一名女車長下班後在車廂內穿著制服扭腰擺臀跳舞,拍成影片上傳「TikTok」平台,意外爆紅後,她卻向大眾道歉,認為自己「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對此,台鐵回應,不會有懲處,也不會要女車長下架影片。

台鐵一名女車長日前發布一段趁著下班在車廂內隨著音樂扭腰擺臀,還一邊剪票的影片,沒想到意外爆紅,網友爭相轉發這段可愛的影片,讓剛加入TikTok不久的她,平台流量從僅30觀看數爆衝至數十萬人觀看,然而,人紅是非多,立刻也有網友留言質疑:「這樣不會被懲處嗎」、「上班這樣好嗎?」

對此,她留言回覆,原先拍片只是想讓自己和朋友笑一笑,並用另類方式分享她的工作,影片爆紅讓她這個流量本來只有30的抖音新手始料未及。她說,影片初衷只是想要詼諧表達「嘿~搭車乖乖買票喔,不然我要跳來驗票了」。

她也道歉,雖然影片是下班拍攝,但沒考量到自己穿著制服,會讓人誤以為上班摸魚,場合也不適合這麼活潑,「造成社會觀感不佳,真的很抱歉」。不過,不少網友支持女車長,認為她並沒有做錯,不需要道歉,也指責批評者實在「管太多」。

綜合媒體報導,台鐵對此回應,目前對於女車長的行為不做任何評論,也不會懲處,或叫她下架影片;女車長也說,主管看到影片後有讓她解釋,並沒有將影片下架,也提醒她要好好註明是下班,只要別讓人誤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