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念台中」照片徵集! 審計新村、柳川、逢甲夜市人氣高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舉辦「久等了,想念台中」照片徵集活動,心之芳庭等景點獲人氣前5名。(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舉辦「久等了,想念台中」照片徵集活動,心之芳庭等景點獲人氣前5名。(記者歐素美攝)

2021/08/18 13:1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觀光旅遊局舉辦「久等了,想念台中」照片徵集活動,獲民眾熱烈迴響,參選作品逾260件,共有135個景點,逾萬次投票,得獎名單今天出爐,心之芳庭、宮原眼科、審計新村、柳川水岸步道、逢甲夜市分別囊括人氣前5名,得獎者可獲得台中星級或溫泉旅館住宿券。

全台疫情逐漸趨緩,為使旅客重溫台中的美、喚起台中的美好回憶,觀旅局舉辦照片徵集活動,其中,最多人投稿的景點為高美濕地、審計新村、大坑步道、麗寶樂園,而人氣最高的前5名地點分別是心之芳庭、宮原眼科、審計新村、柳川水岸步道,還有美食一級戰區的逢甲夜市。

觀旅局表示,透過照片徵集活動可見台中市多元的觀光資源,無論是佳餚美食、自然美景、人文特色,皆受旅客愛戴,豐富的台中旅遊景點更是旅客一再到訪的原因。

觀旅局指出,2021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已於日前公佈,台中有33家餐飲店上榜,類別多元。歡迎民眾跟著活動票選結果走訪台中熱門景點的同時,也可以跟著最新出爐的美食名單吃遍台中特色佳餚!

得獎名單可至台中觀光旅遊網大玩台中臉書粉絲團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