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宣布高中以下9/1如期開學 入校後全程戴口罩

台南市補助學校購買午餐隔板,相關防疫物資將於開學期到位。(圖由台南市教育局提供)

台南市補助學校購買午餐隔板,相關防疫物資將於開學期到位。(圖由台南市教育局提供)

2021/08/16 14:01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暑假即將結束,台南市教育局表示,高中以下統一開學日由中央決定,目前以9月1日開學做準備,且在上週即已宣布將補助學校購買用餐隔板。

台南市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開學後的校園防疫因應,南市已超前部署,但還是要看8月24日之後,中央有沒有新的防疫規範,南市的規定不能悖離中央的規範。校園防疫的重點在阻絕染疫風險於校外,開學後師生在入校前須落實每天自主健康管理及生病不上學,若維持2級警戒,入校後全程戴口罩,中午用餐每位學生都有專用的隔板。

鄭新輝指出,南市迄今已連續50天零確診,如果開學後仍維持2級警戒,因高中以下學生都是台南在地子弟,只要師生都能落實相關的防疫工作,將染疫風險阻絕於校外,校內目前傾向將維持正常作息,體育課等視疫情狀況,減少近身接觸,並加強手部清潔及消毒,教育局會衡量南市的疫情,進行滾動式修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