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運量!雙北公車抽獎活動24日開跑 週週送iPhone

為鼓勵民眾搭乘公車,雙北市政府交通局推出「搭乘公車抽好禮 iPhone週週送給你」抽獎活動。(記者蔡亞樺攝)

為鼓勵民眾搭乘公車,雙北市政府交通局推出「搭乘公車抽好禮 iPhone週週送給你」抽獎活動。(記者蔡亞樺攝)

2021/08/14 14:12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灣疫情降溫,公車運量陸續回溫,但目前運量只是疫情爆發前的5成,為鼓勵民眾搭乘公車,雙北市政府交通局和北市公車聯營管理委員會合作,舉辦「搭乘公車抽好禮 iPhone週週送給你」抽獎活動,將於8月24日開跑至10日18日止,每週最大獎抽出一支iPhone12。

雙北公車在5月中疫情爆發時,全國防疫三級警戒期間,民眾居家辦公,學生也不用到校上課,公車運量慘跌。公運處統計,5月初平均每日125萬餘人次運量,5、6月的平均日運量降到30萬餘人次,8月平均每日運量60多萬人次,也只是僅是疫情前的5成左右。

公運處科長張元榜指出,即日起,民眾先註冊成為台北通APP會員,24日0時起在活動網頁進行台北通會員資格確認及輸入欲參加活動的悠遊卡號,當天起使用悠遊卡於雙北市區公車成功完成上下車刷卡1次,就能獲1次抽獎機會,刷愈多次、抽獎機會愈多。

張元榜進一步指出,參加抽獎步驟首先進入活動網頁點選「我要抽獎」,完成台北通會員登錄並綁定悠遊卡號;第二步,綁定的悠遊卡搭乘公車,並成功完成上下車刷卡,就能獲得抽獎資格。相關活動訊息可至https://www.gtv.com.tw/SpecialCase/TaipeiBus2021查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