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某里近2週出現3個案 區長:深入了解是否有連結

永和區某里2週來有3確診個案,區公所已加強清消,並了解其關連性。(記者翁聿煌攝)

永和區某里2週來有3確診個案,區公所已加強清消,並了解其關連性。(記者翁聿煌攝)

2021/08/10 12:2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疫情趨緩,每天案例都在個位數,但近2週來永和區出現3個案都是在同一社區,引發里長擔憂里內有隱形傳播鏈,永和區長陳怡君說,已深入了解個案間是否有連結,衛生局表示,已於9日晚間在山北活動中心及10日至12日連續3天在永和仁愛公園活動中心安排機動篩檢隊進駐,提供快篩+PCR檢驗。

陳怡君說,永和區疫情只剩零星個案,但有里長警覺心很高,發現近2週的確診個案都在社區內,希望市府能協助釐清是否有關連性,徹底阻斷可能的隱形傳播鏈,永和區除加強社區清消,也會進一步了解個案彼此間的連結因素。

衛生局觀察分析確診案發現,儘管永和區的確診均為獨立個案,但衛生局謹慎以對,永和機動篩檢隊服務地點在永和仁愛公園活動中心,配合社區民眾上班工作時間需求,服務時間調整為10日至12日,將分2個時段,時間為下午1時30分至下午4時,以及傍晚5時30分至晚間8時,民眾只要有疑慮都可以前往篩檢,提醒記得攜帶健保卡及身分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