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長氣炸!替孩子到郵局存小豬撲滿 行員:去台銀換錢再來

1名媽媽在臉書透露前往郵局存款卻被回絕的事件,引發網友憤怒。(圖取自爆怨公社)

1名媽媽在臉書透露前往郵局存款卻被回絕的事件,引發網友憤怒。(圖取自爆怨公社)

2021/08/07 0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媽媽在臉書表示,在自家殺完小豬撲滿,昨(5日)將硬幣與紙鈔整理好,前往郵局存入小孩帳戶,不料行員竟然說:「妳要不要先拿到台灣銀行換錢,再來存。」讓她氣得轉往另1家郵局,成功將錢存入帳戶。

當事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指出,這筆款項全部都是百元鈔,加上1整袋50元硬幣,由於紙鈔放在小豬撲滿裡,拿出時有許多皺摺,但在前往郵局前已事先整理,將每張紙鈔攤開,不料郵局行員接過現金後竟然質問:「妳錢從哪裏來的啊?為什麼都這樣 ?」讓原Po相當不能接受。

原Po當下回應這些錢是「小孩撲滿拿出來的」,行員卻又說:「妳錢這樣我不好點啊」,原Po反問:「這也是錢,我不能存嗎?」此時行員要求「妳要不要先拿到台灣銀行換錢,再來存」,讓原Po立刻氣炸並表明「不存了」,接著她轉往另外1間郵局,在行員和氣地協助下成功將錢存入孩子帳戶。

許多網友得知此事,認為郵局行員可以詢問現金來歷,但是「要求去台灣銀行換錢,真的太扯了」,認為行員是因為紙鈔布滿皺摺因此不願受理,網友說「換妳直接問她,妳態度這麼不好,要不要重考一下郵局?」、「有些郵局的人態度真的很糟糕」、「只能說,服務人員嫌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