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爆兒女都還沒打疫苗 柯文哲:陳佩琪每天8點預約殘劑搶不到

柯文哲說,妻子陳佩琪很生氣要處理殘劑的問題,她每天8點上去替兒子要預約殘劑,結果怎麼都預約不到。(台北市政府提供)

柯文哲說,妻子陳佩琪很生氣要處理殘劑的問題,她每天8點上去替兒子要預約殘劑,結果怎麼都預約不到。(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1/07/31 17:0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今天在臉書抱怨,指揮中心嫌基層施打速度太快,導致疫苗不夠,應就早點說,規定基層施打限制人數,這樣醫生就可早點脫掉N95口罩。柯文哲則在防疫記者會上自爆,兒子、女兒都還沒打疫苗,陳佩琪要幫孩子預約殘劑,結果怎麼都預約不到,因此很生氣,為了殘劑的處理,妻子每天回家就抱怨,但他每天回家很累,還要聽她抱怨,不想聽,她就不高興。

柯文哲說,陳佩琪很生氣要處理殘劑的問題,她每天8點上去替兒子要預約殘劑,結果怎麼都預約不到,兒子跟女兒好像都還沒打,她就很生氣,每次預約殘劑都預約不到,這其中很多故事,她每天回家就抱怨,還說寧可上早上的班,也不要上下午班,因為不想處理殘劑。

柯文哲強調,台北市在現階段一天可打5萬劑,目前使用花博爭豔館就可以,超過5萬的話,可能就要開小巨蛋跟和平籃球館,不過沒有疫苗開這麼多幹什麼?疫苗買不到,我們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柯文哲接著說,不過陳佩琪算第一線的基層醫師,每天都會遇到執行上的困難,有時候就職場上的抱怨,聽一聽就算了,只是現在每天回家很累,還要聽她抱怨,就不想聽,她就不高興。

陳佩琪PO文還提到,環南市場爆大量確診的凌晨1點、2點,柯文哲抱著手機跟人講電話,發覺柯文哲從睡夢中清醒的速度蠻快,幾分鐘內劈哩啪啦跟對方下了很多條指令。柯文哲說明,晚上1點被叫起來,得知PCR有41個確診,整晚都沒辦法睡,需調動整個台北市警察局機動警勤隊維持秩序,很多事要做。

柯文哲也說,但這只是做該做的事,他覺得人家來幫忙,我們就說感恩就好,出事大家一定要扛的,也沒什麼,只是做我們該做的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