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迫不及待!北市動物園8/1開放入園 逾千人搶先預約

封園77天的北市立動物園終於要在8月1日重新和大家見面了。(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封園77天的北市立動物園終於要在8月1日重新和大家見面了。(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2021/07/28 13:2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全國防疫進入三級警戒,台北市立動物園從5月15日起封園,隨著疫情降級,睽違77天「無人氣」的狀態,動物園將於8月1日重新開放,園方今日起開放8月1日至9日線上預約,每日入園上限3600人,到目前為止已有超過1500人預約,許多民眾迫不及期待要與動物見面。

北市動物園將於8月1日至9日以降載模式,重新開放遊客入園,園方表示,入園參觀前需要提前完成線上預約,每日入園上限3600人,分為上、下午時段,每時段入園限制1800人,入園人流管控每小時以不超過600人為原則。

為落實防疫措施,園方表示,目前室內空間及可能與易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區域仍有限制,包括大貓熊館、熱帶雨林室內館(穿山甲館)、企鵝館、無尾熊1館、昆蟲館(含蟲蟲探索谷)、兩棲爬蟲動物館、兒童動物區、保育廊道、教育中心及節能屋皆暫停開放。販賣站、餐廳、娃娃車租借及置物櫃皆不開放。

園方提醒,相關的防疫規定,請民眾務必遵守,其中包括入園須配合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及維持社交距離。園區禁止飲食,除了生理必須飲水、用藥,飲用完畢後立即配戴口罩。

台北市動物園於8月1日重新開放,經過動物活動場時,請務必輕聲細語,才不會驚擾了動物們的日常作息。(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市動物園於8月1日重新開放,經過動物活動場時,請務必輕聲細語,才不會驚擾了動物們的日常作息。(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