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3千元安心餐館補貼計畫 流程簡化快速申請

新北市針對餐館業的水電瓦斯及防疫設備支出,給予3000元之補貼。(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新北市針對餐館業的水電瓦斯及防疫設備支出,給予3000元之補貼。(新北市經濟發展局提供)

2021/07/27 09:4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推出「安心餐館防疫補貼計畫」,只要是境內的餐飲業者都能選擇一項3000元的補貼,並於今(27日)下午公布申辦方法及表格。新北市經濟發展局長何怡明表示,這次簡化申請辦法,同時也開放三種管道,包含「紙本郵寄」、「電子郵件傳送」或「Line傳送」,業者只需要拍照傳送就可完成申請,申請期限僅到9月15日止。

「安心餐館防疫補貼計畫」分為2項、3000元的補助,營運支出內容為補貼水、電、瓦斯、隔板、房屋租金必要支出,以及營運補貼包含補貼行動支付及外送平台的相關費用,業者只能擇一。

何怡明表示,市府希望以最簡便、快速的方式提供業者申請,所以在申請文件僅需填寫基本資訊等,並附上銀行存摺封面影本即可,不需要任何實際支出單據,業者僅填寫事業統一編號、聯絡窗口、實際營業名稱及地址,並附上銀行存摺封面,申請第二類補助者,則再附上與平台業者的合約或交易明細即可。

經發局補充,計畫補貼對象為今年7月25日前,於新北市設立商業登記或公司登記的餐館業,其營業項目包含「F501060餐館業」,且營業處所位於新北市,符合前述資格業者只要檢附申請書、存摺封面影本等,即可提出申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