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警戒今起降級 東海岸開放景點沙灘、礁岩區

小野柳風景區今天起重新開放,礁岩區也可以踏入。(記者黃明堂攝)

小野柳風景區今天起重新開放,礁岩區也可以踏入。(記者黃明堂攝)

2021/07/27 08:18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警戒今日起至8月9日調降為二級,東海岸及台東縱谷開放多處風景區,讓遊客可以有多一點旅遊的空間紓解防疫緊張心情,也讓符合指引的業者可以開放營業。

台東東海岸方面,開放小野柳、都歷、三仙台、八仙洞(綠島遊客中心工程進行中暫不開放),並開放園區內沙灘、礁岩區供民眾賞景,放寬容留量承載人數至50%。並請遊客配合量體溫、實聯制及人流管制措施。

開放其他非封閉型景點內的沙灘、礁岩區供民眾賞景,遊客須全程佩戴口罩。符合衛福部餐廳內用指引的賣店開放內用;保持社交距離、採梅花座、設置隔板的戶外用餐區開放使用;露營區依據營位數量放寬容留量承載人數至50%。

台東縣轄區(含綠島部分水域)水域遊憩活動暫不開放;東管處防疫管制措施開放程度,將持續配合縣政府管制需求持續檢討修正。

台東縱谷具單一出入口之園區、遊客中心等「封閉型景點」開放,總量管制部分從承載人數40%之容留量放寬至50%,其他屬「非封閉型景點」的戶外空間,遊客須戴口罩並保持1公尺社交距離。

池上地牛館自7月28日恢復營業、鹿野高台滑草場及風箏公園自8月1日恢復營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