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流接種站將閉站 雲門「流浪者之歌」祝賀

高流接種站今播放雲門舞集流浪者之歌。(翻攝史哲臉書)

高流接種站今播放雲門舞集流浪者之歌。(翻攝史哲臉書)

2021/07/26 12:13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接種站今現場安排國際天團節目,邀請雲門舞集以流浪者之歌,為現場民眾、全體高雄市民乃至台灣加油打氣,也為高流接下來恢復表演場域、7月31日的打勾勾下次見畢業演唱會暖身。

高市副市長史哲指出,今天高流疫苗接種站再度啟動,要完成一整天、從早到晚的逐步服務,逐步解封的後疫情時代,高流接種站也即將要功成身退,重回到海音館的角色,整備迎接接下來一場場的精彩演出。

史哲說,很開心、更充滿感謝,高流疫苗接種站任務即將圓滿之前,能夠邀請到國際天團雲門舞集,來到高流接種站分享經典舞作「流浪者之歌」,以舞蹈作品將雲門舞集的善意和力量傳遞給現場民眾和防疫人員,沉靜且充滿力量之美的舞作畫面,更與接種站現場現場井然有序的安定氛圍相互輝映。

史哲表示,雲門舞集每年必到高雄演出,更是高市藝術駐市行動近20年來的好夥伴,多年來在高雄、雲門舞集累積許多忠實粉絲,他也是粉絲之一;這次與雲門舞集一同討論,希望以雲門舞作的力與美陪伴在疫苗接種現場努力對抗疫情的每一個人,特別找出適合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播映的作品。

史哲說明,流浪者之歌是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刻劃內在自我追尋和覺察歷程的代表作,舞台上灑落多達3噸半的金黃稻穀伴舞者共舞,氣勢磅礡震懾人心。

他強調,對抗疫情是一條漫長的路,謝謝雲門以流浪者之歌為台灣打氣,希望社會各界持續以正向力量相互扶持,一同堅定地走過這段崎嶇歷程。

史哲進一步提及高流「打勾勾·下次見」畢業演唱會,後疫情時期首場大型線上音樂活動,本週六晚上七點即將登場,讓大家畢業不留白!

包括大象體操、李友廷、告五人、棉花糖、麋先生,將帶領畢業學生High到最高點。更祝福畢業生們在邁向人生新的里程階段時,能夠堅定勇往直前、無所畏懼的信念。

他預告7月31日晚間 7 點,演唱會在高流各場域演出,包含海音館內的舞台區、海濱景觀區窗、電視牆,以及戶外海風廣場的玻璃帷幕及高低塔中庭皆是演出的場地,大家可以透過螢幕搶先開箱高流、更ㄧ覽愛河灣的無敵海景及美麗的港灣風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流接種站今播放雲門舞集流浪者之歌。(翻攝史哲臉書)

高流接種站今播放雲門舞集流浪者之歌。(翻攝史哲臉書)

高流接種站今播放雲門舞集流浪者之歌。(翻攝史哲臉書)

高流接種站今播放雲門舞集流浪者之歌。(翻攝史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