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擬設17個特色公園 黃偉哲:北區將覓適合地點增設

台南市首座特色公園,以飛機為主題的南區大恩特色公園。(南市府提供)

台南市首座特色公園,以飛機為主題的南區大恩特色公園。(南市府提供)

2021/07/23 14:1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員沈震東今天針對公園新設特色體驗設施進行質詢,希望市府也能在北區增設,市長黃偉哲表示,目前包括完成及規劃中的已有17個特色公園,在北區部分,未來會考慮尋找其他合適地點或以原有公園增設特色設施。

黃偉哲表示,設置特色公園就如同打疫苗一樣,需要依序漸進的方式,一個一個來設立,事實上台南第一個特色公園是他任內完成,前代理市長李孟諺規劃。

他表示,目前台南包括完成及規劃中的特色公園已有17個,其實這兩年來的進度已很快速,針對北區的部分,未來會考慮尋找其他合適地點或以原有公園增設特色設施。

另外,沈震東也關心整體地方創生發展,建議是否以運河來規劃提供生態旅遊及運動休息場域。

黃偉哲表示,這部分提案包含里、區及市府,不論由下而上或由上而下的方式,提案都要經過審視,對於以運河提供生態旅遊及運動休息場域來整體規劃的地方創生案,市府樂觀其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