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視察潭子國小快打站 一婦人施打疫苗不適送醫

台中市長盧秀燕視察潭子國小快打站,親切問候施打民眾的身體狀況。(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視察潭子國小快打站,親切問候施打民眾的身體狀況。(記者歐素美攝)

2021/07/20 09:2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上午至潭子國小快打站視察,現場剛好有一名婦人施打疫苗後嘔吐不適,盧上前慰問,婦人隨後被救車送往醫院觀察治療。

市長盧秀燕今天到潭子國小快打站視察,沿途親切問候工作人員、在場施打的民眾及感謝基層工作的防疫人員,潭子區農會總幹事林淑茵夫婦也在現場施打疫苗,林淑茵丈夫大讚現場動線良好,建議市長應嘉勉基層工作的防疫人員。

今現場一名46歲婦人施打疫苗後不適,在一旁坐著休息,盧秀燕也上前關心慰問,該名婦人後來因嘔吐,被救護車送往醫院觀察治療,其丈夫也尾隨陪伴。

盧秀燕表示,台中市有11萬人預約唐鳳系統1922施打疫苗,但台中市的醫療院所能夠吸收的大概只有8萬人,還有4萬人醫療院所無法吸收,所以台中市政府開設快打站來補足這塊,今、明2天,這4萬人將利用快打站進行施打。

另外教育部專案給國小及幼兒園所教師施打,因下個月學校就要開學,因此,今起連續3天也安排國小及幼兒園教師大約有1.7萬人至快打站進行施打; 後天則要幫65歲以上長輩施打,大概也有2萬人左右。

盧秀燕說,因施打人數非常龐大,台中市政府本週很忙,特別感謝衛生局全部基層醫護同仁、民政局及區公所同仁大力動員,還有特別感謝學校系統,校長帶著老師讓所有動線更流暢,讓民眾得到更好的服務。

她表示,很高視察當中有民眾當場反映動線很好,要她嘉勉基層工作的防疫同仁,包括里鄰長、民政系統區公所、衛生局醫護同仁及教育局學校同仁,看起來最近動線都不錯,井然有序,謝謝大家。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潭子區農會總幹事林淑茵(左)及丈夫(右)也剛好到潭子國小快打站施打疫苗。(記者歐素美攝)

潭子區農會總幹事林淑茵(左)及丈夫(右)也剛好到潭子國小快打站施打疫苗。(記者歐素美攝)

婦人施打疫苗後不適,在一旁休息觀察,隨後被送上救護車送醫。(記者歐素美攝)

婦人施打疫苗後不適,在一旁休息觀察,隨後被送上救護車送醫。(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