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家的烏龜?屏市微解封 中央市場寵物走失頻傳

這隻寵物龜在屏東市中央市場走失。(圖:平和里長伍靜華提供)

這隻寵物龜在屏東市中央市場走失。(圖:平和里長伍靜華提供)

2021/07/18 19:2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微解封讓屏東市中央市場的人潮明顯增多了,但也頻頻發生寵物狗、寵物龜走失的事件,讓平和里長伍靜華連日來忙著找失主,現在還有隻台灣斑龜還找不到飼主,還請人收容。

微解封讓許多人還帶著寵物到公有市場來散步,日前才發生一隻狗狗在市場走失,經平和里長伍靜華動員了寵物醫院獸醫幫忙掃晶片、請人收容照顧,PO網協尋,終於等到飼主的回應,順利將狗狗送還飼主,沒想到才送毛小孩回家,又發生一隻翻肚的烏龜被發現在市場廁所附近。

伍靜華表示,原本以為烏龜翻肚可能是飼主在附近不讓牠跑掉,結果飼主還是找不到,懷疑是飼主忘了或者是棄養,有人說這隻烏龜是台灣常見的斑龜,可能價值性不高,所以飼主才沒有那麼在意,她只好先找人安置,再慢慢尋找飼主,也呼籲飼主帶著寵物外出一定要記得帶回家,並且遵守防疫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