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遵守防疫規定卻遭罵!奧客「1行為」讓外送員超無奈

外送員遵守防疫規定送餐,卻遭奧客怒罵、按差評。(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外送員遵守防疫規定送餐,卻遭奧客怒罵、按差評。(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21/07/18 1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奧客無處不在。近來,有一名外送員在網路發文分享,自己遵守防疫規定送餐,卻遭對方怒罵、按差評,實在很無奈。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最近接了一單外送,是一位阿姨點的,地址在某某社區,訂單備註電話聯絡並將餐點送上3樓,然而因疫情原因,該社區規定要住戶自己下樓領取,因此他致電給對方溝通,沒想到阿姨直接爆氣,說餐點她不要了,還一直跳針說外送員很誇張,無奈之下他只能與客服聯繫,等10分鐘後將餐點自行處理,最後還遭阿姨按差評,「外送員也是人,我們努力工作也只希望能得到該有的尊重,也不希望有客人可以在那邊耍特權,一把年紀了還在那邊公主病」。

對此,網友紛紛傻眼表示,「這種要外送員挑戰規定的事情很常發生,只能說台灣鯛到了哪裡都是鯛」、「說不定那個阿姨在社區就是問題人物」、「我必須嚴肅糾正你一點,是真的公主發病才叫公主病,你遇到的那個只是『老番癲』」、「連下樓都懶,乾脆餓死好了」、「之前我也遇到一樣問題,還好保全超霸氣,直接電話上去跟對方溝通,一副『有哥在!不用怕!』的樣子,連住戶也傳訊給我說東西放著就好」。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