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羨慕!五月天、劉若英現「聲」高流中心 陪伴民眾打疫苗

高流中心接種站,邊聽五月天歌聲邊打疫苗。(高市府提供)

高流中心接種站,邊聽五月天歌聲邊打疫苗。(高市府提供)

2021/07/16 12:5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昨天啟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接種站,首日播放李宗盛的歌曲,今天更在大螢幕上播出搖滾天團五月天、「奶茶」劉若英的歌聲,堪稱全國最狂的接種站。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說,昨天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現場的新聞出來後,劉若英特別跟高流分享,她也想以歌聲陪伴大家,因此今天在高流、鳳山體育館的現場,螢幕上均放映劉若英的演唱會,陪伴接種疫苗的市民。

史哲強調,許多粉絲敲碗要五月天,也要謝謝五月天的授權,高流中心接種站今天也播放五月天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的「永遠的永遠+勇敢+出頭天」音樂MV。

此外,今年金曲獎雖然延期,由陳鎮川邀集男女歌手入圍者,所錄製的2021手牽手,也持續在高流中心疫苗接種現場放映,在不能牽手的此刻,讓我們相信牽手的明天。

陳姓民眾表示,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接種疫苗現場,許多市民邊打疫苗,邊開箱高流,並聆聽流行音樂、是很棒的體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