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難忘畢業回憶!老師化身送禮天使 豔陽下騎車造訪學生

疫情導致實體畢業典禮被取消,一名老師為讓學生留下難忘回憶,竟騎著車在豔陽下把禮物一一送到畢業生家中。(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疫情導致實體畢業典禮被取消,一名老師為讓學生留下難忘回憶,竟騎著車在豔陽下把禮物一一送到畢業生家中。(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7/15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全台5月中旬升三級警戒,實體畢業典禮皆被取消。一名老師為讓學生留下難忘回憶,竟騎著車在豔陽下把禮物一一送到畢業生家中,讓學生家長感動不已,網友也一致狂讚「好棒的老師」。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文,表示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無法舉行畢業典禮,於是老師化身為送禮物的天使,騎著她心愛的小猴子125,在大太陽下把禮物一一送到畢業生家中。此外,老師還用直播方式,跟畢業生家長視訊紀錄著特別的畢業典禮。

原po表示,感謝老師、校長、會長和委員精心安排這一天,尤其是老師還要在炎熱的天氣下騎著車四處奔波,實在是非常辛苦!但也因老師的用心付出,寶貝們得以留下難忘的畢業回憶。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皆對老師的舉動豎起大拇指,「有這種老師,我想一輩子都忘不了」、「好棒的老師」、「好酷喔!」、「有這樣老師。孩子教養一定很棒」、「好特別的畢業典禮喔~~~ 永生難忘了」、「很用心的老師」、「好感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