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南市場明不做普篩 黃珊珊:已和中央討論還有會議紀錄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上週與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討論環南市場匡列範圍,不是全面而是篩檢重要熱區,這有正式會議紀錄,並不是衛生局自己做決定。(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上週與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討論環南市場匡列範圍,不是全面而是篩檢重要熱區,這有正式會議紀錄,並不是衛生局自己做決定。(北市府提供)

2021/07/14 17:02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批發市場爆發疫情,外傳明天環南市場原本要進行普篩,但如今僅針對3個熱區篩檢約2000人,外界疑問考量為何?篩檢標準為何?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上週與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討論要匡列範圍,不是全面而是篩檢重要熱區,這有正式會議紀錄,並不是衛生局自己做決定。

黃珊珊說,上週前進指揮所與王必勝討論,因亞東醫院篩出3位陽性,分別在2樓漁產區、瘦肉區,另1位是環南市場自治會員工,所以上週討論過後,依照3個新增陽性去做比較完整匡列,因有1位是員工,所以自治會要全部採檢,上次討論的結果是篩檢最重要的熱區,不是衛生局自己做決定。

對於明天篩檢,黃珊珊說,還是希望在熱區的人能篩檢,攤商也非常清楚,自治會也非常認真在聯絡,並不是說沒有全面篩檢就會出什麼狀況,而是希望再找出有可能會再感染的狀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