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區高中免試入學放榜 29人選填志願過少落榜

110學年度嘉義區免試入學分發作業出闈。(嘉義高商提供)

110學年度嘉義區免試入學分發作業出闈。(嘉義高商提供)

2021/07/13 12:07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110學年度嘉義區高中免試入學分發結果今出爐,招生名額計6332人,包含34所學校,123個科組,實際報名人數4776人,共計4747人錄取,佔分發人數比99.4%。此外,嘉義區今年首次辦理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分發比率100%。

本次免試入學主辦學校嘉義高商校長林義棟表示,有9成以上的學生錄取個人前3志願,大多數學生均可適性就讀自己的理想科系,惟仍有29人未獲錄取,多數都因志願選填數不足,建議如需參加後續第二階段續招的學生,可於8月2日起自行至「教育部主管高級中等學校辦理免試入學續招資訊網」查詢。

本次也有5人因同分增額錄取,所錄取學校包含嘉義高商及嘉義高工。

林義棟提醒,因應武漢肺炎疫情,請各錄取學生依所錄取學校報到方式辦理報到;報到後,如欲放棄錄取資格學生,應填具「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於7月19日下午2點前,依各校指定方式辦理放棄錄取,始得報名參加續招或其他入學管道,逾期放棄不予受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