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位建模也可身歷其境 板橋林家花園開放線上賞園

板橋林家花園開放線上賞園抽好禮。(圖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板橋林家花園開放線上賞園抽好禮。(圖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2021/07/13 10:41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區國定古蹟林本源園邸(林家花園)因應疫情推出「線上遊園」3D點雲建模導覽影片,將園邸景致數位化建模,7月起(一連五週)每週五在林本源園邸臉書粉絲專頁播出,讓民眾在家也能身歷其境遊賞林園,還有機會抽特製文創獎品。

文化局文化資產科長羅珮瑄表示,因應疫情並配合居家雲端情境,板橋林家花園於休園期間推出虛擬外出遊園,提供不同賞園路徑欣賞園邸景致,還有平日開園也難以欣賞的視角,配合深入淺出的導覽,讓民眾飽覽園邸風光,後續也將推出看影片有獎徵答活動。

文化局表示,林本源園邸費時近1年將園邸數位化3D建模,細緻復刻經典建築與庭園之美,重新詮釋古蹟魅力。另也加碼推出視訊背景,讓民眾居家上班、上課,或是與朋友聊天下載使用,相關資訊可至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